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时间:2018-08-10    点击量:


为让新入职教师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意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师发展中心8月9日组织举办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罗仲尤执行校长、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教务处柯燕华常务副处长和督导组组长阮奇教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54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罗仲尤执行校长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发展思路、阳光文化、人事政策等做了介绍和解读。他指出,阳光学院的办学定位是应用型本科高校,推进转型必须明确内涵建设方向,不能按照研究型大学的模式走跟随型发展的道路。他提出,推进应用型转型要把握好“一个核心”即“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两大抓手”即“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科研成果产出”。督导组组长阮奇教授作了题为“大学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的报告。

本次培训强调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内容包括校情校史、人事政策、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学术规范、教学规范与教学水平提升等,得到全体新入职教师的普遍好评。(人事处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