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广播影视学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10-16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阳光学院广播影视学会成立大会正式举行。阳光学院副校长汤德平、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郗永勤、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影、马尾广播电视台台长江祖峰出席仪式。


成立大会上,马尾区广播电视台台长江祖峰上台致辞。他表示,成立阳光学院广播影视学会将是一个连接阳光学院和外媒的一个新桥梁,希望日后双方能有多多合作的机会,并表示将尽可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为阳光学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祝愿学会日后能够不断地发展壮大,制作出愈来愈多优秀精品。

校党委宣传部陈影部长对阳光学院广播影视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这个平台的成立,对于学院爱好影视摄影类的学生来说是一良好的契机,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多多动手,多出精品,学校宣传部也将不遗余力给予大力的支持。

随后,汤德平副校长、郗永勤院长、江祖峰台长及陈影部长为阳光学院广播影视学会共同揭牌,与会的嘉宾还为学会部分优秀会员佩戴记者证。

参会的第一任会长黄凌清以及学会的成员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又多了一个平台可以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今后也更加积极地去创新、去创造、去制作出一个个属于阳光人的精品。(人文与传播学院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