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8-10-31    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张正柱等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最便捷的社交养宠生活APP》获得“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最佳人气奖。

 据悉,大赛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黎明职业大学承办,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和“工匠”精神,提高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水平。全省130所院校选拔推荐的584个省级复赛项目,经过网络评选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的120个优秀项目团队入围大赛决赛。

                                       (就业指导中心 陈月红供稿)

 

附获奖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最便捷的社交养宠生活APP》

指导老师:张正柱  刘林真

团队成员名单:

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刘美灵
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林思萍
2015级软件工程一班,林小贤
2015级软件工程一班,罗裕钊
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刘彤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