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创业校友返校招聘会
时间:2018-12-11    点击量:

为搭建学子与企业联系桥梁,拓宽阳光学子的就业渠道,我校于12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厦门和新电商“梦想企业家”专场招聘宣讲会。张红霞副校长、厦门和新电商董事长徐振南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张红霞副校长向到场学生介绍了优秀校友徐振南的成长事迹:徐振南校友从一名普通学子,通过自己的奋斗拼搏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随后,徐振南校友从公司的创业历程、公司的发展动向及近期公司优势项目等三个方面向应届毕业生作介绍,并与学子们面对面互动,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制度、岗位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对有意向的同学作了进一步的面谈。

校友返校专场招聘会是我校联合用人单位为2019届毕业生们创造了三向沟通与选择的良好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校友工作办公室 信息工程学院 法律系 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