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新年 筑梦阳光——我校举行2019新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8-12-30    点击量:

12月28日晚,我校2019新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伊始,党委陈少平书记在致辞中对一年来鼎力支持阳光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锐意进取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由阳光学院管乐团带来的管乐合奏《我的祖国》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

管乐演奏《我的祖国》

舞蹈《Adore U》传达着新年祝福,把正能量送给在场的观众;原创歌曲《少年时光》闪动着生命灵光,燃烧着岁月激情,让在场观众感受了青春的美好。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逐梦路上》展示了一套套高难度动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盛宴,表现了学子们逐梦路上不畏困难,不惧艰辛的决心……

 

二胡独奏《葡萄熟了》

歌曲《少年时光》

舞蹈《追梦路上》

《巴松与萨克斯的对话》

舞蹈《六月茉莉》

模特show《古典红韵》

 古筝齐奏《雪山春晓》

 独舞《戈壁沙丘》

合唱《Adiemus》

节日欢歌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晚会气氛在一曲高歌奋进的《节日欢歌》中推向高潮,驶向2019的新年列车即将发车,全体阳光人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期待阳光学院最美好的明天。(校新闻通讯社 朱舒凡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