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陈少平书记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介绍我校党建工作经验
时间:2019-02-21    点击量:

 

221日上午,福建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工委联合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

省委常委周联清在会上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梳理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升新时代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厦门大学、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党委在大会上作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党委陈少平书记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我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表示,近年来,阳光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办大学提供领导保障;全面夯实党建基础,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办大学提供组织保障;坚持立德树人,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办大学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副部长林承通,福建省教育厅林和平厅长等领导来校考察党建工作 

校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校党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校党委组织开展“感动同窗”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校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3740B

实施“全员育人工程”,开展中层及以上干部对接班级活动

实施“实践育人工程”,与屏南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共建协议,在屏南多个乡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