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汤德平副校长带队赴福州高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
时间:2019-03-08    点击量:

为推进我校“智慧教室”以及“校园一卡通”工作的进一步展开,深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3月7日,汤德平副校长率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建设与校园管理处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赴福州各大高校考察交流智慧教室以及校园一卡通的建设与应用情况。

汤德平副校长一行人先后考察了福建工程学院、福州警察学院、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四所高校以及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分别对一卡通刷卡设备、录播设备、触摸一体机、交互式电子屏、录播平台等进行了亲身体验,并针对智慧教室环境、设备、教学互动、教学过程监督等细节问题与承建单位和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福建警察学院

考察福建师范大学

在福建工程学院座谈

考察福建中医药大学

考察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


本次考察交流对我校即将启动的智慧教室及校园一卡通建设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陈晓馨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