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乔海曙校长一行参观考察星网锐捷推进产教融合
时间:2019-03-15    点击量:

3月14日,我校乔海曙校长、张红霞副校长率队参观考察星网锐捷,推进产教融合。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爱武一行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星网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山亚展区、智慧教室、零到零创业小镇和海西园区生产线。

去年3月份,阳光学院与星网锐捷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共同在实训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开发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9月份,阳光学院设立下一代网络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分实验室,双方共同引进高层次人才,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通讯、终端设备、视频应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星网锐捷是福建信息产业的领头羊。近年来,星网锐捷公司围绕智慧网络、智慧云、智慧社区、智慧通讯、智慧娱乐、智慧物联等产业领域,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与融合应用,保持业内领先优势。阳光学院将与星网锐捷展开实质性深度合作,重点在网络设备技术、智能家居、智能社区、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发力,通过嵌入式委培等方式,共同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进一步凸显应用型办学特色。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