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展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03    点击量:

为展示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彰显办学特色,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25至29日在校图书馆一楼展示厅举办2018年度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成果展以宣传展板、海报、实物等形式展出,展示分为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学生活动三大模块,汇集了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平时课堂的练习、比赛、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优秀作品100余幅(部)。

我校陈少平书记、罗仲尤执行校长和汤德平副校长等领导先后参观了本次成果展。他们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够以此次教学成果展活动为契机,在教改项目内涵、科研项目、国家级及省一级各类学科竞赛等方面继续进行凝炼总结,从而形成有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学成果体系。(土木工程学院 叶润真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