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汤德平副校长带队赴武夷学院调研IEET工程认证工作
时间:2019-04-17    点击量:

415日,我校汤德平副校长带队赴武夷学院开展IEET工程认证工作调研,召开交流会。教务处、教质处及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会上,武夷学院杨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校IEET工程认证开展进行重点介绍。他指出,专业认证是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持续改进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随后,各专业、教学管理等到对口二级院系或职能部门就认证程序与难点,capstone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核心能力以及毕业生调查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校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积累经验,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教学质量管理处  陈菲)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