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效组织大学生征兵工作,引导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4月18日下午,我校携手马尾区武装部在商学楼408举行“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马尾武装部长沈晓铭、政委林全及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王慧老师。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宏斌主持,征兵工作站与马尾武装部组织,各院系30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在校优秀退伍大学生代表孟小山、吴明杰、庄杰各自分享了个人入伍动机、军旅生活、返校生活、成长收获等;作为全省优秀退役大学生,王慧老师也分享了入伍到退役过程中的成长经历;武装部政工科欧永铭干事现场围绕参军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流程等进行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广大学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在校生系统了解征兵流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校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宣传、服务保障等全力开展征兵工作,力争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工作处征兵工作站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