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学年度我校教师发表高水平论文呈爆发式增长
时间:2019-07-18    点击量:

继我校青年学者毕港博士在国际顶级学术刊物Nature研究系列期刊《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发表研究论文后,近日,他的另一篇研究论文Power Law Model to Predict Creep Movement and Creep Failure(预测蠕变运动和蠕变失效的幂律模型)发表在岩土工程领域国际顶级期刊ASCE-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 Ge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上。

2018-2019学年度,我校教师发表高水平论文呈爆发式增长,发表SCI、SSCI等高水平论文达49篇,较去年同期增长206%。我校教师以第一作者第一单位身份发表高水平论文共计39篇,其中,SCI二区论文4篇,SCI三区论文8篇,SSCI论文8篇,EI论文12篇,较去年同期增长144%。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