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学子在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07-22    点击量:

7月18日-21日,福建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本次结构设计竞赛共吸引了全省25所高校75支代表队,共计225名大学生同台竞技。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包揽最佳制作奖和最佳创意奖两项单项奖。

本次竞赛赛题对接全国竞赛赛题,设计并制作一个山地输电塔模型,模型体积大,制作复杂,难度较高,整体结构需体现“创新、轻巧、美观、实用”的原则。我校参赛队伍在陈建飞、程怡等指导老师的指导和支撑保障团队的辅助下,前后历经四个多月的紧张备赛,在结构造型、结构方案、理论分析、模型制作、叙述答辩及加载实验6个环节上精益求精,为获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省教育厅、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和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福建省土建学子学科竞赛第一品牌。(土木工程学院 陈建飞 供稿)

学生获奖名单如下:

团队

成员

奖项

阳光一队

2016土木工程专业郑泼、 詹志强、 易建波

一等奖

阳光二队

2016工程管理专业 戴奇阳、2016土木工程专业 曾庆海、2017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 林万力

三等奖、最佳创意奖

阳光三队

2017土木工程专业吴成凯、2017土木工程专业吴聪霖 、2017土木工程专业 林晨曦

二等奖、最佳制作奖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