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高延萍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融媒体实验中心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14    点击量:

8月14日,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高延萍、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主任科员肖江波、兰晓胜莅临我校考察调研,重点考察了阳光学院融媒体实验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陈国宏执行校长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影主持会议。

会上,听过陈国宏执行校长、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科带头人王宏副教授对我校总体情况和融媒体实验中心的介绍后,高延萍副处长对我校的融媒体实验中心建设表示肯定。她指出,融媒体实验中心建设的目的就是要培养为我所用的新闻后备人才。目前,正值各个新闻媒体向全媒体转型的关键时期,新闻教学也要适时向融媒体方向转型。学校要进一步增强教学力量,对课程设置做更细致深入的规划,深入推进融媒体实验中心的在地化发展,实现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为新闻事业提供所需要的人才。

现场,肖江波及兰晓胜主任科员等也围绕提升学生媒介素养、加强与新闻单位的合作教学、打造精品样板工程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高延萍副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及创四方园

宣传部 人文与传播学院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