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福建那么美”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08-25    点击量:

8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锦绣中华·大美山川·福建那么美”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级广编专业关晖同学的作品《畅享闽都》荣获小屏三等奖,12级广告专业谢煌同学的作品《这是福州》获大屏优秀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锦绣中华·大美山川”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在全国范围内热烈开场。本次大赛结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的重点品牌工作,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良好平台,引导学生发现身边的美,了解祖国70周年来的建设成就,同时提高学生的创造力、创新意识和专业素养。

此次大赛历经三个月的初选、预审、初审、投票、终审等环节,从全省1616件微视频作品中选出143件入围。最终经专家评审,优选出大屏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6名;小屏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2名。在参赛过程中,阳光学子们进一步锻炼了实践能力,很好地展现了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综合素质与实力。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