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展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9-09-24    点击量:

9月18日,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展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大赛主办方福建省电影家协会、东南网,以及福建省内众多高校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作品展主题为“斑斓年华,敬礼祖国”,旨在激发福建电影年轻一代的创作热情,为我省电影事业发掘、培育电影新人。自2018年举办以来,成为福建省青年大学生放飞电影青春梦想的舞台,深受学生们青睐。

启动仪式上,福建省电影家协会授予阳光学院青年影像拍摄实践基地的牌匾。据悉,此为福建省电影家协会首次为高校授牌。未来福建省电影家协会将与阳光学院深入合作,在影像创作、项目立项推广、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建立广泛联系。

省影协主席林贵为阳光学院授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作品展的颁奖盛典将于10月26日在阳光学院举行,计划以福建大学生影像嘉年华的形式呈现。届时,将评出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奖项,福建多家影视公司制片人和一些知名电影人也将到现场,与学生们交流电影创作和营销推广的经验。(人文与传播学院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