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教职工九月生日会举行
时间:2019-09-27    点击量:

9月25日,阳光学院东区食堂迎来一场别样的生日会,由校工会组织发起的“阳光学院教职工九月生日会”举行。来自校内各职能部处、二级院系的三十余名老师齐聚一堂,共享生日宴。

校党委书记、校工会主席陈少平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表达生日祝福,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付出,并叮嘱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多注意身体健康。

长寿面、平安蛋、生日蛋糕......生日会现场布置得温馨雅致,气氛热烈。极具仪式感的宴会环节,让老师们纷纷用手机记录现场一个个感动时刻。

陈国宏执行校长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表示这样的集体活动,大大地增加了老师们的幸福感,让校园温情满溢。

据了解,学校将把月度生日会作为一项固定活动,表达学校人文关怀,了解教职工所想所需,未来更好地携手同行。(工会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