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阳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处级领导干部下一阶段学习要求。

校党委陈少平书记强调,要以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陈书记对进一步推进处级领导干部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二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各方面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推进落实上再加力,扎实做好思想发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整改提升等环节的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全体参会人员还现场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艰辛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实际工作中。(党政办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