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省级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并入选第二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
时间:2019-10-14    点击量:

10月12日,福建省教育工委公布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第二批12个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名单。经专家评审,我校“‘智力助农,服务乡村振兴’大学生社会实践模式构建项目”获实践育人项目立项;我校“阳光学院名师讲坛”入选第二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

近年来,阳光学院发挥学校跨学科多专业智力资源优势,先后组织了全校8个院系、35个专业、千名师生,在对乡土文化调查的基础上,围绕“文化兴村”深入福建省40多个乡村深入开展智力文化助农项目近百项。活动取得很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的同时,有效激发了青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责任感。阳光学院“智力助农,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实践模式构建项目以此为基础,将在继续完善工作体系、创新体制机制、拓展平台载体、创建育人品牌、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制定更加明确的建设目标,促进社会实践育人工作更进一 步的精细化以及服务社会效能的增进。

阳光学院名师讲坛成立于2009年9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99期高品质、高质量的讲座,与80000余人次进行交流互动,师生反映良好,已经成为扩大学校知名度、提升学校软实力的重要载体和中坚力量,为广大师生提供传播文化、交流学术、提升智慧的场所和平台。

公示链接http://jyt.fujian.gov.cn/xxgk/gggs/201910/t20191008_5040118.htm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