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子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志愿活动
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1015日至1020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大剧院、海峡奥体中心等地隆重举行我校选派了18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该电影节成功举办。

电影节期间,我校志愿者参与到电影节开幕式、电影展映、电影论坛、闭幕式和颁奖晚会等环节的志愿服务中,高效完成了场地布置、嘉宾接待、维持秩序及检票和引导等各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各方的赞许。

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正在进行场地布置服务

青年志愿者们进行来宾接待服务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程馨悦同学在采访中称,虽然这次的志愿服务工作量很大,但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在团队协调和专业服务方面的能力得也到了不少提升

长期以来我校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赢得各界的赞誉。今后我校将会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为学生争取更多志愿服务的机会,让广大学子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

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