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迎来首批国际留学生
时间:2019-11-05    点击量:

10月底,阳光学院首批国际留学生来校报到,意味着我校国际化办学开启了新纪元。

今年6月,经福建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考察小组审查,我校正式获得同意招收国际学生的批复,并着手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经过3个多月的准备,第一批国际留学生正式入学。

我校设计学院召开国际生座谈会,为留学生生活学习提供帮助

留学生张珮宜和赵思敏来自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简称MIA),目前均就读于设计学院广告学专升本专业。

“学校比我想象中的大很多!”今年暑假,在即将毕业的张珮宜,在老师的推荐下,选择阳光学院继续自己的学业,本来有些忐忑的她,发现这里的环境和学业内容和马来西亚有很多共同之处,她相信自己能迅速适应新生活。

擅长绘画的赵思敏在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主修平面设计,来到阳光学院学习广告学让她觉得游刃有余。她表示,学校的老师、同学们都很热情,经常在生活上为她提供各种帮助。

今后,我校还将吸引更多海外优秀学子来校就读、深造,不断提高国际学生教育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