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华网:阳光学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毕业证书上线
时间:2018-08-13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www.fj.xinhuanet.com/zhengqing/2018-08/10/c_1123256295.htm


新华网8月10日讯 由阳光学院和高雄科技大学联合研发、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数字毕业证书系统日前正式上线。阳光学院2017名应届本科毕业生除拥有传统纸质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外,还可获得数字毕业证书。

目前,阳光学院已在官网上设置了数字证书系统的入口,并能演示数字证书系统的部分核心功能。学生在官网中找到系统入口,登陆自己的账号,便可找到自己的“证书资产”,点击打印即生成一张PDF格式的数字毕业证书。

研发团队负责人、阳光学院商学院罗靖华博士说,“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证书系统,最大的优势是安全可靠防篡改,随时查看可分享,也可有效防止证书造假。”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