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阳光学院与中建海峡、福建榕数智慧科技共建产学研基地
时间:2018-11-12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j.sina.com.cn/news/2018-11-12/detail-ihmutuea9330520.shtml




    新浪福建11月12日讯 11月8日下午,“阳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中建海峡-福建榕数智慧科技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阳光学院举行,阳光学院执行校长罗仲尤、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王耀、福建榕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向群出席仪式,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今后,三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专业经验,紧密携手,在“BIM+VR一体化建设”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本次产学研基地的成立,是阳光学院顺应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要,主动参与福建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的又一项有力举措,是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的又一新探索。”罗仲尤执行校长表示,作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建筑领域拥有雄厚实力;福建榕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则在BIM、三维动画、VR、智慧工地等相关行业具备多个专业团队,并在建筑设计、施工、数字城市等领域积极创新。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巩固合作成果,在互利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共赢。


 

  签约和揭牌仪式后,三方还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专题研讨,提出“1+1+N”组织模式,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和行业培训、科学研究、咨询服务等工作,共同推进建筑行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和技术成果的转化,服务福建省建筑现代化事业。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