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大数据商务智能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将落户阳光学院
时间:2018-12-20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j.sina.com.cn/news/2018-12-20/detail-ihmutuee0896190.shtml


新浪福建12月20日讯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大数据商务智能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获批。该中心是阳光学院继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后,承建的第二个省级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当前,中国大数据产业正从信息驱动向数据智能驱动演进,大数据应用已经成为各行业专注的重点领域,因此,研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智能商务产业专业软件平台显得尤为重要。”该项目负责人阳光学院商学院吴春琼副教授介绍,“大数据商务智能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将主要从事大数据的金融风险预警系统、大数据的智能营销决策系统、大数据的物业增值服务管理系统和大数据的供应链柔性管理系统四类产品的研发工作。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