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东南卫视:福建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12-24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media.fjtv.net/folder843/2018-12-20/1791325.html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19日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质量。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深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加强高校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高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高校干部队伍,促进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开创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