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阳光学院与台湾逢甲大学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 深化闽台交流
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j.sina.com.cn/news/2019-04-18/detail-ihvhiewr6889314.shtml

新浪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台湾逢甲大学高承恕董事长、李秉乾校长等一行到阳光学院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创四方园、图书馆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双方围绕人工智能专业发展、英语教学、闽台高校联合培养方案等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2018年10月,阳光学院乔海曙校长拜访逢甲大学,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启阳光学院与逢甲大学的全面性合作。今年3月,阳光学院执行校长陈国宏赴逢甲大学,实地了解逢甲新校区的规划后,积极探索持续深入的落实合作。此次的交流合作,双方积极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专业共建、信息化校园建设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途径及更深入的合作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创民办高等教育新典范。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