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州教育:什么情况?党媒刊登感谢信,原来,一位大学生扶起晕倒阿婆错过面试……
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9m1qvJIKWH1INJR3iBT1Q

感谢信

吴应同学:

在2019年3月22日,你路过看见我骑车晕倒在路上,将我救醒并送至医院。其间还在医院守候我,直到我的家人赶到,给你的感谢费也分文不要。后来了解你是阳光学院的大四学生,那天刚好在去面试的路上。为贵校的教书育人的成果感到深深的赞扬。

王宝华

2019年4月27日年4月27日

事件回顾:

3月22日上午,阳光学院的大四学生吴应要去一家公司面试。经过台江区排尾路,看到一位骑车的婆婆晕倒在了马路边。于是,他毫不犹豫地上前将婆婆扶起,迅速送往附近的医院,并陪伴老人等待她家人的到来。由于耗时较长,也因此错过了一家心仪已久的公司的面试。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