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学院艺术系推进“双基地”建设
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1904/t20190426_4858170.htm

近日,阳光学院艺术系党总支与邵武市金坑乡、桂林乡建立“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实现专业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双基地”建设。艺术系2018级新生在专业教师带领下赴金坑乡、桂林乡写生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践教学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学院艺术系党总支在横坑革命老区流芳书院为全体同学上党课,带领全体师生参观金坑红色小镇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师生们穿起红军服,横跨金溪的红军廊桥、古巷里的弹孔墙、红军医院、红军银行、儒林廊、东方县苏维埃政府金坑旧址,认真聆听了革命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金坑这片土地上的火红印记,品尝了红军菜肴。学生们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寻找创作灵感,价值观在学习活动中得到潜移默化的升华。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