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6-21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1906/t20190619_4903021.htm

6月14日上午,阳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

会上,党委书记陈少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陈少平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学校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根据高校学生特点,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全校上下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进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