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阳光学院打造最香校园
时间:2019-06-21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www.eol.cn/fujian/campus/201906/t20190620_1665325.shtml

仲夏的阳光学院校园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览,该校2016级美术学专业鲁志远同学告诉记者:“学校五期最近开满了栀子花,闻着花香,远眺三江口,心情无比舒畅,做设计的灵感也随之而来。”

位于福州经济开发区卧龙山的阳光学院,校园建筑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建筑外观红墙绿瓦,富有现代气息,曾被评为福州市十佳建筑景观,预计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后播出的电视剧《飞行少年》选取该校作为拍摄点之一,总导演刘方对该校校园建筑、校园环境赞不绝口。据了解,阳光学院致力打造最美最香校园,2018年共投入三百多万元,在校园内广植栀子花、桂花、樱花、白玉兰、银杏红、叶石楠球等50余种、近5000棵观赏性花卉绿植,搭配四季常青、绿意盎然的林荫景观道,形成了“一园一景观”、“一带一主题”的校园绿化布局。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