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阳光学院融媒体实验室落成
时间:2019-07-04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s://fujian.eol.cn/campus/201907/t20190704_1667695.shtml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28日,阳光学院融媒体实验室落成仪式举行。

现场,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中广上洋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学敏、阳光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郗永勤、福州朗星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敦晃一同为实验室揭牌。

据了解,阳光学院融媒体实验室的建设采取校企结合模式,与北京中广上洋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朗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立。该实验室是目前福建省高校第一间建成使用的融媒体实验室,具备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采集编辑、演播室直播、影视表演、影视服装道具制作等实训功能,同时运用互联网融媒体技术,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实现融合的目的。实验室计划一年内完成广播报纸融合和党政、行政服务项目及5G、4K超高清技术和智能媒体的融合建设,并于今年9月份将有三个专业、五门课程在融媒体实验室进行教学。(编辑:李小霞)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