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阳光学院党务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9-08-31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ujian.eol.cn/campus/201908/t20190828_1680481.shtm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5日,阳光学院校党委书记陈少平率30余名党务干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8月26日上午,阳光学院党务干部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院委委员、院长助理高华飞致欢迎词,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学习期间深刻感受井冈山精神,学习井冈山文化。

阳光学院罗仲尤执行校长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罗仲尤执行校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研修学习的重要性,本次研修学习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务干部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此次研修学习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他强调,全体党务干部应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上率下,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后,井冈山干部学院贺庆明教授作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报告。贺庆明教授引经据典,史论结合,通过鲜活生动的人物事迹和历史场景,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井冈山的斗争历史,让学员们重温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下午,学员们前往茨坪革命旧址,瞻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指挥中心。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