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网:阳光老年大学正式成立
时间:2019-10-12    点击量:

相关链接http://fj.sina.com.cn/news/2019-10-12/detail-iicezzrr1658949.shtml

10月11日上午,阳光老年大学揭牌庆典仪式在阳光学院举行。福建老年大学副校长谢道勇、马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阳光城物业服务(福建)有限公司洪军总经理、福建医大附一康复医院(护养中心)念华明院长等到场祝贺,我校陈少平书记、罗仲尤执行校长、汤德平副校长、刘通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省老年大学、阳光学院及阳光城物业领导为阳光老年大学揭牌

据阳光学院副校长张红霞介绍,阳光老年大学是福建省首批终身教育重点项目,秉承“精致化教学,创精品学校”的办学宗旨,以创新终身教育模式为重点,走多元化办学之路,达到“提升学员生活品质,丰富学员精神文化生活”的目的。阳光老年大学充分依托阳光学院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平台办学,积极加强社会合作,打造社区学院,送教进社区。积极创建福建老年大学阳光分校,并依托阳光健康养老板块业务,打造以医养教为核心的阳光终身教育品牌。

舞蹈表演

福建老年大学谢道勇副校长对阳光老年大学的开办和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和学习需求增长较快,发展老年教育的形势和任务更加紧迫。阳光老年大学的成立,对推动福建省终身教育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今后在阳光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促使阳光老年大学形成具有阳光品牌特色的发展新格局,为推动终身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服务型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诗朗诵表演

福建老年大学谢道勇副校长、阳光城物业服务(福建有限公司)洪军总经理、阳光学院党委陈少平书记、张红霞副校长共同为阳光老年大学揭牌。

武舞表演

庆典仪式上,省老年大学诗词学会等艺术团队,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表演。

旗袍走秀表演

今年7月,阳光老年大学与中国旗袍淑院携手启动首期旗袍艺术培训班,获得社会广泛好评。今后,阳光老年大学将根据服务对象兴趣学习需求以及时代发展需要,严格把控学制安排、课程设置等,高起点聘请具有专业功底的优秀教师,切实满足服务对象的文化需求。从本月底开始,阳光老年大学陆续开设时装走秀班、舞蹈培训班、声乐培训班等特色项目。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