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名师讲坛135期: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张歆博士莅临我校开展名师讲坛暨阳光城实验班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18    点击量:

  2018年4月13日,阳光城投资总监、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张歆博士做客我校名师讲坛,为阳光城实验班开展主题为《动态视角下的城市地产研究》专题讲座。我校罗仲尤执行校长为张歆博士颁发阳光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未来张歆博士将定期到我校举行专题讲座,为阳光城实验班学生授业解惑。

  张歆博士拥有与地产专业相关的三个硕士学位,他通过引入系统动态模拟出一种分析工具,通过建模来分析城市房产的供给和使用之间的互动关系,通过图表结合方式,将大数据客观生动地展现给讲座现场师生。张歆博士与现场师生分享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感悟,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师生们不断抛出自身所疑惑的相关专业问题,张歆博士用生动形象的实例为在场师生答疑解惑。讲座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与之合影留念。

  土木工程实验班田同学在讲座后谈到:“本科阶段的学习是掌握学习本领的过程,在大数据时代,数学知识的学习和分析能力很重要,而人生中所学的,将来都会用到”。(土木工程学院  叶润真、张海燕/文  林志涵/图)

(阳光学院罗仲尤执行校长为张歆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0414投稿照片-土木工程学院-【名师讲坛暨阳光城实验班专题讲座】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张歆博士谈:动态视角下的城市地产研究.jpg

0414投稿照片-土木工程学院-【名师讲坛暨阳光城实验班专题讲座】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张歆博士谈:动态视角下的城市地产研究5.jpg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