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名师讲坛138期: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指导讲座
时间:2018-05-08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指导讲座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办.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评审组长蒋楠老师做题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主题讲座。我校党委书记陈少平、党委常务副书记黄阿火、学工处处长谢武、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学工处谢武处长主持。

  蒋楠老师结合“互联网+”大赛意义、历年大赛区别、各赛道的注重点及评审规则等多方面进行生动讲解,指出好的BP要做到“内外兼修”,并从五大部分深入解析一个团队该如何去做一份好的BP,具体通过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罗小馒:目前云南最火的“罗三长红糖馒头”》的案例对在场学生进行BP制作的深层次地指导。我校六个具有特色的团队项目也由项目成员现场展示他们的BP,蒋楠老师逐一根据他们存在的问题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在场所有学生创新创业不止于想,全力去做,历练和提升自己。

  党委陈少平书记为蒋楠老师颁发阳光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本次讲座的开展让我校学子对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新闻部 鲁继阳/文)

  IMG_1919.jpg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