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讲座预告 >> 正文
名师讲坛142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6月1日下午,校党委特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李海星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红色讲堂活动。

  报告会上,李海星教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讲述习总书记从梁家河最初的磨练,后经历初起、正定、厚积、勃发直到现在挑起一国重担的艰辛历程,指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理论,是符合我们中国新时代特色的思想。随后李教授从时代是思想之母、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四大内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其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教授的分享在党员干部与群众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很有帮助,并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工作切实转化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文与传播学院供稿)

IMG_1710.jpg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