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校长黄新民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19-04-13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陕西国家商贸学院校长黄新民教授、副校长樊相宇教授、李吉友副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创四方园等地,并于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乔海曙校长、党委陈少平书记、汤德平副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乔海曙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汤德平副校长介绍了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工作经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马彦彬教授和人事处程向雷常务副处长分别现场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绩效评价工作经验。双方围绕以上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中,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黄新民教授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黄教授表示,阳光学院坚持创新改革,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双创育人特色,并紧扣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应用型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将来能持续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谱民办高校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科研、教学、师生交流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