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荣获佳绩
时间:2019-04-19    点击量: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公布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作品《念奴娇·赤壁怀古》、《软木细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成为此次比赛唯一获得一等奖的民办本科院校。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大赛自2018年7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36039件。本次活动参赛作品数量众多,竞争激烈,获奖作品大部分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等众多985、211强校。

我校学子获奖作品:

一等奖:动画作品《念奴娇·赤壁怀古》

(作者:蔡裕兰、罗美玲、黄梓银、张晓霞,指导老师:郜馨)

三等奖:影视专题片《软木细语》

(作者:吴素琴、杨小丽,指导老师:郜馨、卢健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