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2    点击量:

7月1日,我校召开2018年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各二级院系负责人、机关部处助理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陈少平书记主持。

“所有目标实现的基础都是执行力,实现精准转型要有强大的执行力!”乔海曙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执行力是管理能力,也是生产力,二次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强大的执行力。强大的执行力要责任明晰,敢于担当,坚决服从学校大局,要从清高的“秀才”转型成为能征善战的“将军”;要以科学的方法,实现良好沟通;要行动迅速,形成闭环思维。乔海曙校长指出,强大的执行力需要持续修炼心态,在快速奔跑中不断调整姿势,以榜样为先,以结果为导向,为创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有特色的民办大学而不懈奋斗。

党委陈少平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二次创业、创建一流民办大学的第二年,是学校变道超车、精准转型、加速发展的关键年。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做到心中要有使命、胸中要有全局、脑中要有方法、肩上要有责任,崇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努力开创我校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为一流民办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仲尤执行校长公布了各院系及机关部处学年考核名单并针对科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要瞄准高层次项目,提前部署,精心组织。要着眼高水平应用型成果产出,瞄准重大技术的某一关键环节,持续打好攻关战,力争近期实现省级科技进步奖的突破。要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采用更加灵活的政策来增加到账科研经费,促进我校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陈国宏执行校长总结了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现状,指出了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与各职能部及二级院系处通力协作,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加强各项目推广,健全二级单位的责任机制与考核机制,建立并完善数据采集机制,定期收集各二级院系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数据,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汤德平副校长传达了福建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学校下一阶段如何精准转型,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推进我校应用型一流本科建设作了详细部署。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彦彬、人事处常务副处长程向雷、教务处处长林荣文从创新创业的产教合作机制、人才引进与教师培训、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在高博会上观摩的经验总结和心得体会。

现场,乔海曙校长为阳光学者达新宇教授、欧建良教授、赵会军教授、张其春、田满文教授、黄风华、张玲副教授颁发聘书。(宣传部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