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参加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福建赛区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31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福建分站赛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福建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卓少锋、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杨新华、中国网海峡频道主任叶奇栋等出席仪式。我校与厦门大学作为福建省高校学术支持单位受邀参加仪式,校党委陈少平书记代表学校出席。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图中左)为“讲好中国故事”书法卷轴盖印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卓少锋致辞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杨新华讲话

中国网海峡频道主任叶奇栋介绍福建分站赛情况

校党委陈少平书记受邀出席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福建分站赛启动仪式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是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为创新讲好中国故事思路,记录更多城市精彩故事,大赛还将在北京、云南、山东等多个省市区举办分站赛。福建分站赛是本次大赛继湖北、湖南长沙、重庆和广西分站赛成功举行后的第五站,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参与指导,中国网海峡频道承办。

近期,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福建分站赛将设立“阳光学院”分站赛场,学校将在师生中广泛征集遴选优秀创意传播作品参赛。同时,学校还将积极组织开展“海峡杯”船政文化主题文创作品大赛,传承弘扬中国船政文化精神,激发师生爱国情感,礼赞祖国70华诞。

启动仪式后,陈少平书记参观考察了位于厦门华侨酒店的“中华传统牌匾“特藏室,阳光学院国学研究院与福建文化藏品公司交流探讨合作事项,共同研究“中华传统牌匾文化”,挖掘每块牌匾后的生动历史,讲好中国故事。

“中华传统牌匾“特藏室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