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陈国宏执行校长带队赴泉州厦门多所高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9-24    点击量:

为推动我校开放办学步伐,实现跨越式发展,9月19日至20日,我校陈国宏执行校长率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相关人员先后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华侨大学四所院校调研学习。

陈国宏执行校长一行重点参访了四所院校的教学设施、实验室等,并针对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与落实、营造国际化氛围、外事工作管理、招收和培养境外学生的经验与做法等问题与对方院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陈国宏执行校长对几所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谢意,同时也简要介绍了阳光学院国际学生招生情况和初步成果,并热情邀请几所院校来阳光学院考察交流、指导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汲取了几所院校在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我校即将开始的外国留学生的培养与管理工作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同时增进了阳光学院与各大院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港澳台办公室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