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人工智能学院余志民教授获得国际知名期刊IEEE Access副主編学术头衔
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日前,我校人工智能学院余志民教授正式获得国际知名期刊IEEE Access副主編(Associate Editor)学术头衔。

余志民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现就职于我校人工智能学院,主要的研究方向为高能效移动通信,网状网络,能量路由协定和无线传感网络等;曾担任IEEE一区与二区期刊审查委员,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身份发表学术SCI期刊论文23篇,29篇国际会议论文被国际期刊EI收录。

据了解,IEEE Access为国际知名期刊,2015年开始,全球期刊下载量排行前十名中,每年均有5-8出自IEEE Access期刊文章2017年至今,IEEE Access期刊荣获全球期刊下载第一名,深国际高级科研人员肯定。(人工智能学院 钟晨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