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16    点击量:

金秋十月,秋风微凉。10月15日上午,阳光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田径场举行。军训团负责人许泽坤、我校汤德平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总支书记参加动员大会。

随着国歌声响起,动员大会上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即将开启。

我校学生工作处杨海晋处长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要树立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要磨练顽强意志,学习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要培养集体观念,学习人民军队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要各方密切配合,发扬人民军队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努力为集体增添光彩。

军训团负责人许泽坤对本次军训提出了纪律要求,并代表全体教官作出“科学组训、文明施训、谦虚好学”的承诺。他希望2019级学生发扬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传统,敢于吃苦,敢于锻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军人的优秀作风,进一步磨砺意志、强健体魄。

2019级学生陈体萍代表发言并作出庄严承诺:面对新的征程,用拼搏的汗水冲刷娇气和懦弱,用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军训期间还将举行拔河比赛、国防之夜等活动,以丰富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集体感、荣誉感。(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黄育秀/文 校新闻通讯社 章宸睿 吴燕娜 刘莉萍 方佳敏/图 )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