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签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日前,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正式签订联合培养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至今,我校已先后与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三所高校签订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培协议。

依据协议要求,我校按照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遴选条件选聘导师,选聘后的导师担任联培生第一导师。对学生的培养遵循统筹双方资源优势,兼顾双方特色原则。学生第一学年在福建师范大学学习学位课程,第二学年开始进入我校导师的项目,开展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和学位论文撰写。

2017年,我校成为福建省首批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的民办高校。为吸引优秀硕士生选报阳光学院的联培项目,学校出台专项措施予以支持,除免费提供校内住宿外,学制期内每名研究生在联培单位提供生活补助的基础上,由我校补足至每月1000元,并提供学术活动经费每年5000元。对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研究生,还颁发最高达8000元的奖学金。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