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9-10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创建一流民办大学为主题的教师代表座谈会。乔海曙校长罗仲尤执行校长陈国宏执行校长、汤德平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与教师代表们畅谈创建一流民办大学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教师的使命和担当罗仲尤执行校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阮奇教授、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朱莉莉副教授以及各学科高层次人才22老、中、青一线教师代表畅谈了教书育人的体会与心得,并纷纷为一流本科民办教育建言献策。教师代表们一致表示,坚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聚焦一流民办大学建设,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为持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适逢第34个教师节,乔海曙校长代表学校向教师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乔校长在对老阳光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欢迎新阳光人的加入,他表示在座的各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教师是学校创新一流大学的希望之所在,建设一流大学最核心的是要建立一流的师资队伍,要不断完善机制调动广大教师投入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促进一流本科建设迈上新台阶。(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