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反邪教宣教活动
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福州市反邪教协会、中共马尾区委防范办、马尾区科协、马尾镇综治办携手阳光学院法律系,于9月11日下午在阳光学院创四方园创意广场联合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反邪教教育活动在我校设立宣传点,通过反邪教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及宣传品等传统宣传形式,更直接地向师生传播科学知识。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表示:“恰逢新生入学教育本次活动,通过校政合作,在校外形成合力,强有力地推动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有力、有效地净化校园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共展出反邪教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资料3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活动吸引校内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推动了反邪教观念深入人心。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庄杰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