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阳光学院携手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8-09-1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学生参与创新创造创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阳光学院法律系积极响应2018年福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要求,于9月11日下午,携手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在阳光学院创四方园共同举办“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教育活动。

创意广场、创意屋、展示中心、创客实作基地、创业试验中心、创业孵化室、创业运营空间……此次活动以展览展示、现场体验等形式为新生带来一场丰富的科技盛宴。现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热情的为师生们导览了阳光学院创四方园,学生在创四方园内的物联网、3D打印、数位媒体、喷涂加工、电子、文创、金工、木工、陶艺九大创客实作坊中作一系列实地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宣扬了科普创新的教育,充分调动了学生对科普的积极性和创新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质,鼓励阳光学子注重科普知识,创新思维的培养。(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庄杰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