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园长预科班计划宣讲会
时间:2018-09-14    点击量: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面向阳光学院各二级院系16、17级学生,连续组织6场园长预科班计划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宣讲和答疑两个环节为学生详细介绍园长预科班计划内容及招募须知。在答疑环节,学生踊跃提问,针对“园长预科班课程内容的安排”、“园长预科班课程与原专业学习是否冲突”、“考核方式”、“实习地点安排”等问题,学院老师一一给出全面、专业、细致的解答。答疑结束后,更有许多学生留下来与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全方位了解园长预科班计划。

据悉,为积极响应政府政策、适应幼教行业的市场需求,阳光幼教集团和阳光学院历时3个多月筹划,合作开启园长预科班计划,以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经过三晚六场的宣讲会,园长预科班计划取得阶段性胜利。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将汇总各二级院系报名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而后进入面试环节,筛选出合适的人员进入“园长预科班”的专班学习。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