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69华诞 阳光献礼——我校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时间:2018-10-01    点击量:

金秋十月,盛世华诞。为弘扬爱国情怀、增强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意识,10月1日早上,我校1000多名学生齐聚东区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共迎祖国母亲69华诞


绿草茵茵,晨露微凉,朝阳慢慢爬上了山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乐响起,国旗标兵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一步步走向升旗台。


在全场学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随着乐声缓缓上升,在风中飘舞,在阳光的照耀下那红黄两色显得格外耀眼。


“回想起在中国弱小之时被侵略的悲痛历史教训,我们怎能忘记国耻?展望着中国由站起来走向富起来,由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我们怎能忘记兴国……” 当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朱珊珊在台前的一段讲话,勾起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


学生们在升旗后齐声表达“我爱您!祖国!”相信阳光学子追寻中国梦的步伐才刚刚开始,他们步稳蹄疾,坚定地迈向美好的明天……

校团委新闻宣传中心 方佳敏 陈漪宸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