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启两岸合作新篇章——我校与台湾逢甲大学及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签定交流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08    点击量:


 

10月1日至2日,我校乔海曙校长、创新创意学院马彦彬院长、学前教育学院林丽卿院长,办公室主任郑雪边及专业教师张旻倩赴台参访,先后与台湾逢甲大学及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乔海曙校长与台湾逢甲大学李秉乾校长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阳光学院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101日下午,我校乔海曙校长赴台与台湾逢甲大学李秉乾校长签署了两校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确定了今后两校在师生交流、学术研究、教育出版品等方面的合作关系,并同意以校园信息化为合作优先项目,互派人员交流经验,相互支援软硬件与课程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双方在资讯化校园项目、产学合作项目等方面达成了良好共识。逢甲大学国际事务处处长赖文祥博士表示,此后两校关于校园建设、软件硬件设施、产学合作等合作项目将实现窗口对窗口的精准对接,真正意义上地实现支持互助。

10月2日下午,乔海曙校长一行前往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参访,两校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办学背景、理念和发展愿景等,签署两校合作交流协议。同时,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林丽卿院长与弘光科技大学幼儿保育系赵蕙铃主任签署两院交流合作协议。奠定了两校今后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学术交流、产学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基础。

我校此次与台湾两所高校的合作,开启了两岸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历史新篇章未来,通过海峡两岸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能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助力我校早日实现创办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的远大目标。

 

 

 

    此外,10月1日至3日期间,乔校长一行还先后参访了台湾台中爱弥尔幼儿园逢甲校区、台中四季艺术幼儿园和道禾实验学校,为我校建设学前教育学院、发展幼教事业汲取经验。(学前教育学院 供稿)


 

 

 

 

分享到:


官方微信